会计学院心理委员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21

本网讯(通讯员李芯雨、薛子煜)201851512:10,会计学院心理委员全体例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莉老师、辅导员黄晗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会议,黄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黄老师对心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结合近期学院发生的重点学生案例,她希望各班心委能提高对自己工作的重视,通过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技巧和工作水平。同时,她说学院方面会积极为大家搭建各种学习平台,共同促进全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提高。

张书记在会上表示,希望心委与寝室长、其他班委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准确了解班级同学心理动态,并及时向班主任或辅导员反映班级同学心理异常情况,做好心理问题的早发现、早干预、早解决。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心委更加全面地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职责,他们也将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共同促进会计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