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评校“自强之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18

         517日,以“青春、筑梦、自强、奋斗”为主题的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大学生“自强之星”、“黄冬梅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通知》的有关要求,经过各学院评选推荐、候选人现场展示、校友基金会评审组综合评审等环节,评选出“黄冬梅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名、“自强之星”获得者10名、“自强之星”提名奖8名。奖励金分别为10000元、5000元和1000元。我院学子注会Q1643何静怡荣获“自强之星”称号。资产Q1641刘阳露,财务Q1642班王颖荣获提名奖。

  

    副校长吴显富颁奖并讲话。他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磨练品质,锻炼战胜困难树立信心的能力。三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他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广泛动员社会资源资助,坚守“不让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辍学”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