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87


(会议开幕,齐唱国歌)

(学院领导出席收看活动)

    3月5日上午,学院党员行政教职工代表及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院215会议室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松、副书记张莉出席收看活动,并强调:全体行政人员和学生党员干部要将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求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和学业学习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5日上午,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气氛庄重热烈,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上午9时,栗战书委员长宣布大会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收看直播的师生在奏乐响起后,也纷纷自觉起立,齐唱国歌,以此表达紧跟党走、心系国家前途命运的决心与担当。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开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


    师生收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2020年在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实现正增长,有力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回去以后将自觉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新形象新面貌投身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