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莅临我院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682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办主任王平莅临学院指导)

(温兴生书记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3月9日下午,我院在215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院长胡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松主持。

张凤松同志在会上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会前准备情况、检查出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视剖析汇报,报告了2019年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委员依次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提醒。会前,学院党委和党委委员作了充分准备。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最后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会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对照检查全面准确深刻,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有力度、有建设性,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温书记就会计学院党委对标看齐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推进问题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能力上要有新要求。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对照班子检视剖析的问题逐一整改,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院事业发展要有新作为。会计学科是我校传统优势学科,在全校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过去20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会计学院要为学校“十四五”发展乃至2035远景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班子自身建设要有新样子。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形象,呈现新面貌。

校办主任王平也对学院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