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预定书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7浏览次数:274

通  知

为进一步补充学科建设信息资料,便于全校各学科团队对学科建设信息资料的查询和共享,现将各学科领域目前最新的参考资料和书目汇集成一个数据库,各学科、各方向可根据本学科发展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补充,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1、各学科、各方向的教师将选择的参考资料和书目报各院系办公室统一汇总,并由各院系办公室通过邮箱于11月30日前发给学校经贸书刊发行站邮箱(邮箱:hbjm67125686@163.com 或8075241@qq.com ),发行站将组织人员根据要求统一购置。

2、发行站应尽量满足各学科、各方向的要求,并将购置的参考资料和书目送到位各院系办公室,由各院系办公室对参考资料和书目进行清点和签收。

3、所购置的资料由各院系资料室统一管理,按资料室管理规定进行借阅。

上述资料将作为各院系学科建设的信息资料,是学科建设的基础部分。各学科、各方向也可根据本学科发展需求购置电子及其它软件资料。

研究生教育处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学科参考书目http://kjxy.hbue.edu.cn/structure/xzzx/xzzxnr?fileid=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