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08年会计学科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次数:205

2008年11月15至16日,会计学院会计学科建设交流会在江夏介子山庄会议室召开,来自会计学院会计学科五个二级研究方向的27位教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国武教授主持,分会议发言和小组讨论两个附段。

在会议发言阶段,会计学院院长,会计学科建设负责人李长爱教授分析三校合并以来我院会计学科建设的现状,总结了会计学院在会计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各二级研究方向负责人向参会教师汇报了本研究方向08年的工作进展和09年工作计划。

在分组讨论阶段,会议气氛活泼、热烈,与位教师就学科建设方向凝炼、研究选题、团队建设、科研如何促进教学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互相探讨,在讨论中统一了认识。与会的各位教师认为尽管在新的形势下面临许多问题和困难,但只要进一步凝炼学科建设方向,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队作用,踏实做好学科建设,学科就有实力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