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青春,舞动精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698

  (通讯员:熊怀思)525日晚6:30,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报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而角逐,我院刘芳妤获得模特大赛第一名;唐晓宇获得单人恰恰第一名,聂紫仪获得第二名;郑梦杰、向天组合获得双人华尔兹第三名,盛丽娴、胡阳组合获得第五名;唐晓宇获得单人伦巴第四名,朱宇婷获得第六名;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热辣的恰恰,缠绵的伦巴,优雅的华尔兹和轻快的维也纳,舞蹈的韵味和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偌大的一报变得青春闪亮,舞者们舞出了经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面对众多强大竞争,我院同学通过出彩的表演获得了骄人的成绩,闪亮的裙摆飘逸出美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

  

台下我院的啦啦团也展现了会院人:“青春锋芒,会意飞扬,凌云赛场,会院最强”的最强气势,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凝聚力量的契机,希望会计学院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