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46

2021318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3104开展主题为“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童瑞澜同志宣布了活动到勤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和国际歌,组织委员报告三月党费收缴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巩固理论学习成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定信仰信念,统一思想与行动,积极承担所属责任,为我校到2035年基本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愿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几名党员同志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金瑞敏同志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学习党史正是一个很好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的必然要求。江佳雯同志谈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借助学习强国、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理论学习,并且运用到实践中去。刘美祎同志表示,作为学生,我们应努力学习,巩固专业知识,为增强综合素质,明确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勇于承担责任,为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对于党史知识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开展党史学习,要求我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去了解党的历史,走进历史,学习过往的成功经验,也从失败中汲取教训,要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