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宏副校长一行调研我院教学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861

2021319日,学校付宏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近期的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陶处长、田处长,学院胡院长、张书记、邓院长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首先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邓院长从一流专业的建设、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审核评估的推进三大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讲解了目前学院在这几个重点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及对未来建设的想法。紧接着,胡院长和张书记也从几大重点工作着手向学校层面反应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同时表明了学院攻坚克难的决心。

调研会最后,付校长肯定了会计学院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在整个学校的重要地位。付校长指出,一流专业的建设必须走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学院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到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来;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也需要进一步打磨和完善,学院需要加大相关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为冲击更高级别的奖项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