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5》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58

      2021322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活动。

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体或自行观看,以寝室为单位集中党员一起观看。《榜样5》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题材,我院党员认真收看学习、研究讨论。杜云同志说:“他们的需求就是我要做的,就是我的目标。我们要以张西京、张文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彭梁峰说:“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勇当冲锋在前的“拓荒牛”,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坚定为人民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胸怀全局、心系群众,要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让党旗在我们工作生活中的每个角落高高飘扬。”

    通过《榜样5》的观看,我院学生党员都在向先进榜样看齐,从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中汲取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