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十三次全体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06

本网讯(通讯员谢浩歌)2018529日,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教二—313教室召开了本届最后一次全体例会。

中午十二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会长叶凡对第六届会院心协的工作做了一个整体回顾,并以大数据形式总结了心协的日常工作与会议安排。接下来分别由副会长、团支书以及各部门部长代表上台对干事们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在心协经历的点点滴滴并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看法和建议。紧接着为部长颁发聘书之后,所有人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一次新的“面试”,并收到了在第二次全体例会上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在阵阵欢笑声和丝丝不舍中,本次例会于下午一点十分结束,会议为会院心协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心协全体成员的感情,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而且有助于新一届心协后续工作的开展,为建设更好的心协、更好的会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