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ACCA方向班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20

321日晚,学院ACCA项目合作方楷柏财经教育学生发展部陈昀老师在教1-108与教1-113教室分别组织和主讲了针对2018-2020ACCA方向班学生的三场ACCA班会。ACCA2041ACCA1941ACCAQ1841班全体学员分别参与了相关班会。

班会中,陈老师除提醒同学们ACCA学习备考注意事项外,介绍了本学期安排的丰富学生活动,如优秀学长学姐线上分享会、沟通说服力提升讲座、大学生职业规划与简历制作讲座、海外留学基础知识普及与核心能力提升讲座、职业技能养成直播节目等。还重点讲解了2021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比赛的比赛内容、流程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通过参加这样大型的商业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技能。

之后,陈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本学期规划建议,如2020级同学们可以多关注了解行业新闻、拓宽知识面,在ACCA本学期课程学习中夯实专业知识基础;而2018-2019级的学生除了熟悉常用财会软件、Excel透视表等的使用,还应尝试制作简历,尽早针对自身专业知识与实践经历的不足进行积累。并介绍了楷柏财经教育所能提供的升学、实习就业方面的资源以及本学期与实习僧平台合作“名企速递站·楷柏学子专场”提供的海量优质对口实习机会,暑假即将举办的澳门大学官方商业科技课程研习活动与“八大求职护航计划”等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会后,不少同学都针对自己的规划方面,向陈老师提出疑问和寻求建议。本次ACCA班会的圆满召开,使ACCAQ1841ACCA1941ACCA2041班的同学对本学期ACCA学习考试、学生活动、规划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了自身能获得的资源支持与帮助,并就未来毕业规划提前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