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刘群参加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319


大会现场

胡伟发言 

(通讯员:刘群)1017日至19日,由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主办,安徽铜陵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资产评估教育发展论坛暨第六届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年会在铜陵学院隆重召开。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培训部主任刘宇、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纪益成教授、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秘书长胡晓明教授,以及全国开设资产评估本科专业的高校专任教师代表、资产评估实务界专家学者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形势下资产评估行业的未来走向、资产评估理论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我院作为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的理事单位,受大会主办方邀请,院长胡伟带队参加了本届年会。会上,胡伟作为特邀嘉宾发言,他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资产评估专业建设取得的主要经验,并就如何利用年会平台办好资产评估专业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下一届年会的承办单位,他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做好年会各项准备工作,并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明年到湖北经济学院共商资产评估专业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