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229


  (通讯员 孙彦波)三尺讲台同竞技,青年教师展风采。11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J1-107顺利举行。此前,各系分别组织了预赛,最终共推荐5位教师参加决赛,会计学系邓青和付强、财务管理系董育军、审计学系黄益雄、资产评估系杭卓珺,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决赛按照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规程组织进行,5位参赛教师积极展示个人教学风采,风格迥异,各有千秋。邓青老师情绪饱满、铿锵有力;黄益雄老师旁征博引、言简意赅;杭卓珺老师温文尔雅、娓娓而谈;董育军内敛沉稳、思路严谨;付强老师激情四射,诙谐幽默。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邓青老师获得一等奖,付强、董育军老师获得二等奖,黄益雄、杭卓珺老师获得三等奖。此次决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会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一股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热潮,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