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认真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06

(通讯员 邵天营)11月7日下午,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第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计学院关于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初赛的方案以及会计系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实施办法,会计系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J2-205如期进行。会计系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教授、副院长孙喜平教授和夏喆副教授等也亲临现场指导。

    授课竞赛上,邓青老师和付强老师分别以“会计确认基础”和“会计要素之资产”为主题参加了授课竞赛,其授课重点突出,内容详略得当,讲解深入浅出,师生互动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授课效果。课后,会计学院领导、本次授课竞赛的评委和会计系的有关老师对授课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两位教师戒骄戒躁,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授课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