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启动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96

  为了尽快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10月12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正式启动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活动开始前,李阳阳老师给党员开会专门强调党员进寝室不能仅仅停留在表面,不是去几次,聊个天就结束了。他规定党员在走访寝室时的具体工作如下:第一,给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讲解为什么入党、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格式等基本问题。第二,指导新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第三,提醒新生扫描二维码,关注“湖经会计学院学生总支”微博,关注党建动态。第四,了解新生关注的其他问题。第五,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前期,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成员去新生寝室张贴宣传卡片,与他们沟通大学日常生活。新生们都十分积极的配合卡片的张贴,并热情的提供帮助,期待党员下寝室。

  据党建办公室同学了解,截止发稿时间,已经有一些党员积极参与下寝室活动,与新生们交谈学习和生活,得到了新生的广泛认可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