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满经院 领导下寝显真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4浏览次数:126

  9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党委书记杨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在辅导员李阳阳及学生党员沈东、陆嘉文的陪同下走访了梅苑及竹苑部分寝室,就新生大学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谈,并送上了深切的问候及关怀。

  学院领导每到一个宿舍都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胡院长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诈骗案件,叮嘱新生们一定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同时,也特别强调了人身安全,在后面的军训中遇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向教官及辅导员反映。杨书记亲切问候了新生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热水器、空调、校园卡的使用方面是否遇到问题,特别强调了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当吴书记问到学生们来自哪里,是否能够适应新环境时,学生们热情洋溢的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同时表示林木葱茏、舒适怡人的环境让他们很快地喜欢上了这里。李老师也向大家表示,无论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都欢迎他们前来咨询,他也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

  这次活动旨在了解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为新生及家长送上关心和祝福,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新生以最饱满的状态融入大学阶段的新生活,开启人生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