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观看阅兵式直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3浏览次数:166

  9月3日上午,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学校开放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中观看阅兵式。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全体辅导员及135名学生党员前往观看了阅兵式直播。

   上午十点整,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在场的师生全体肃立注目,齐唱国歌。随着军旗护卫方队、徒步方队、装甲方队和空中直升机编队等一个个方队的出场,他们整齐的步伐、严整的队容、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也让观看现场一次次进入高潮,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溢于言表。盛大的阅兵式令人震撼,它彰显了国家实力,凸显了民族精神,也表达了我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立场,意义重大。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虽然生在祖国繁荣昌盛的和平时期,但是也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