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争夺——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5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通讯员:王玙)

   体育月篮球赛进入第二个阶段,四强争夺赛于今日中午打响,四强比赛第一天对阵班级为:会计Q0642vs审计Q0741、注会Q0642vs注会Q0744。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运动员士气高昂、气势如虹,拉拉队充满热情、呐喊助威,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年轻的骄傲。

  

   会计Q0642与审计Q0741之间的比赛进行得相当的顺利,身着黑色球衣的队伍,沉着冷静的对待自己的比赛,没有放过任何一次进攻的机会。而身着红色球服的运动员心情正如他们的球服颜色一样,充满士气,毫不逊色,将比赛打得红红火火,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声,最后拿下了比赛。

  

   注会Q0642与注会Q0744之间的比赛,可以说是从预赛到目前为止最激烈的一场。从比赛一开始两队的比分就不相上下,实力相当,所以两支队伍的队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两队的比分咬得非常紧,以至于最后进入了让人揪心的加时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运动员的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经过一番苦战,身着白色球服的注会Q0642班的队员顶住压力赢得比赛,而身着黑色球服注会Q0744班的运动员也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英勇的一面,将最好呈现给大家。

   最后,审计Q0741和注会Q0642提前进入四强,让我们一起期待将于明天举行的第二场四强争夺赛,他们分别是注会Q0841、注会Q0641、 财务Q0641 、注会Q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