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中华会计网杯校园财会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08浏览次数:212

本网讯:(通讯员:王玙)

   中华会计网杯校园财会知识大赛,武汉赛区决赛于11月7日下午2:30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院学子注会Q0641班龚正,会计Q0641班贺琛、丁华佗以及智囊团队员代表我校参加比赛。随行的有会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宋晨曦,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肖翰、副主席李可。

   本次比赛共有六所高校参加,他们分别是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整场比赛的气氛紧张而激烈,各校同学不相上下,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充分发挥了平日里所学的知识,展现了经院学子的良好素质,并且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不仅充分表现出了经院学子的风貌,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也使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最后,希望会计学院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为学校添上光辉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