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聆听时代最强音,共计时代新征程”百生讲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58

   67日下午1400,根据校团委日程安排,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D实验室举办了四进四信百生讲坛活动,本次百生讲坛的主题为“聆听时代最强音,共计时代新征程”,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让青年团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嘱托,按照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持人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是全体奏唱团歌。接下来蒋赵美佳子、邓欣怡、李沁怡、万路四位主讲人先后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让在场青年团员们感受到中国新时代的沧桑巨变,激发青年团员们对党的绝对拥护和爱国热情,青年人风华正茂,最少保守思想,最具创新潜能,最能勇立潮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青年一代唯有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人民意愿紧密结合,把人生奋斗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紧密结合,把人生价值与实现中国梦、家乡梦紧密结合,努力工作,不断进步,方能成为时代跨越的有力推动者。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并以此为座右铭,振奋起来,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让“新青年”的时代风采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