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8级新生带班党员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475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工作队伍建设,积极辅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宿舍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学院决定在大二、大三学生党员中遴选新生带班党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时间

(一)201867日——2018615日进行报名并汇总;

(二)2018618日——2018620日进行资格审查;

(三)2018621日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进行面试,并现场打分。

(四)2018625日公布新生带班党员名单。

  

二、选拔条件

(一)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面貌要求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愿意从事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具有优良的工作作风,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具有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在校大二、大三年级学生。

(三)担任校级学生干部(候选人)及院级、班级主要干部者优先,熟悉学生特点,能全面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并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助工作。

(四)坚决执行学校和二级学院班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主动、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并能及时与辅导员做好联系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性格开朗,团结同学,有亲和力,深受同学欢迎,能以自身的优良作风和学习态度积极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五)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原则上无挂科。

  

三、选拔任用程序

(一)个人自愿报名与支部负责人推荐相结合;

(二)所属学生党支部报名者由所在部门对其报名表进行汇总;

(三)由学院党建办公室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进入面试考核的人员名单;

(四)由学院党建办公室组织面试考核和工作培训;

(五)确定人选,进行公示。

附件:会计学院新生带班党员申请表.doc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