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30浏览次数:71

  本网讯:(通讯员:陈牧青)2008年11月27日下午2点30分,第三届会计知识大赛决赛在一号报告厅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前德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校校团委书记朱磊老师,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林教授,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彭培培老师等出席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会计学院会计Q0641班代表队,会计Q0642班代表队,注会Q0641班代表队,注会Q0642班代表队,法商学院代表队,管理技术学院代表队等六支队伍入围了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PK赛四个部分,各队选手互不相让,尽展自己所学知识,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激烈。场下各队拉拉队也高喊着口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前三轮比赛结束后一段轻松搞笑舞蹈使所有人的心情得到了放松,然而随后而来的PK赛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各队选手都争相把握最后的机会,比赛进入焦灼状态。最终会计学院会计Q0641班代表队力压其余5队夺得冠军,其余各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前德教授发表了讲话,总结了这次会计知识大赛的经验并勉励了广大会计学学子们。最后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校团委书记,副书记等分别为本次会计知识大赛团体几个人获奖同学颁奖,第三节会计知识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