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长谈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383

    426晚,由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学长谈创业”指导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到“湖北经济学院首届十大创业之星”侯冲冲、马博韬、黄鹏,为会院学子揭开创业的神秘面纱。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李文杰老师、会计学院黄晗老师出席此次讲座。讲座由黄晗老师主持。

    在本次讲座中,三位创业之星为我们讲述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经验。侯冲冲从“是否每个人都适合创业”、“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创业”、“非本专业创业的优势与劣势”等角度分享创业心得,在现场提问环节更是有针对性解决了同学们对创业的有关疑问;马博韬为我们展示他的创业成果,并就“什么是创业”、“创业前要做好什么样的心理准备”等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幽默的语言风格调动了现场气氛;黄鹏则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实践对于认知自我的重要性,强调创业是学习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通过此次创业指导讲座,同学们对创业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希望这些创业经验可以让同学们加以借鉴,有所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