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285

6月17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11级毕业生座谈会在群贤楼会议室举行。院长胡伟,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副院长邓青、副院长黄益雄,学院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班级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首先由财务Q1142班的姜晓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姜晓天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会计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构想,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祝愿。此外,在自由发言环节,各班代表都积极畅言,大家结合自身感受和实际,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尤其在学科设置和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及合理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回复了相关的一些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

最后胡伟院长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他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而深感欣慰,对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感动,他祝福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越来越好,同时希望大家能经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