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关于组织资教生面试签约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6浏览次数:209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资教生选派工作的通知》(鄂教师[2011]12号)精神,经研究,定于5月27日在武汉召开2011年资教生工作部署暨面试签约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签约时间:5月27日14:00—17:00
签约地点: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
二、与会人员
各有关高校就业指导工作部门负责人;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人事科长;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毕业生。
三、工作要求
1、各高校安排就业部门负责人带队,统一组织本校报名学生参加面试。报名人数较多的高校要成立工作专班,学工部门、院系和辅导员协助做好组织工作。
2、各高校统一安排车辆组织本校报名学生集中乘车。高校要对承运单位运营资质、车辆质量、乘坐人数严格把关,保证师生往返安全。高校的交通车统一停放在佑铭体育馆指定地点。
3、请各高校提前通知本校报名学生按时参加面试签约,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和报名表。建议参加面试的应届毕业生携带本人的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备查。
4、请各高校5月27日13:20前到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门前报到。带队人员名单(包括姓名、单位、职务及移动通讯号码)、本校参加现场签约学生的准确人数、交通车台数,请于5月20日下午5时前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5、各高校要做好学生的签约指导工作,帮助联系签约单位,引导学生有序面试、签约。对签约会结束时未能签约的学生,现场集中组织,掌握情况,并向省教育厅工作专班反映。由省教育厅在签约会结束后,现场组织第二次集中签约。
四、注意事项
1、每名学生只能与一个县(市)教育局签约,与多个县(市)教育局重复签约将视为无效;
2、签约工作结束后,省教育厅将对签约学生的普通本科学籍进行复核,复核不合格者,取消其签约资格;
 
 
 
                              二○一一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