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JOB MY WAY 决赛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6浏览次数:385

  经过MY JOB MY WAY特别工作小组的一致面试评定,以及领导小组的最终审定,现将顺利通过2015年MY JOB MY WAY第二轮面试环节,进入决赛的小组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下表)。决赛将于2015年9月28日上午10: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办。

 

 A组 祖松隽 吴姚 田乘安 郭梦云
 B组 王淼 张怡  谭巍 刘楚凡
 C组  阮晨曦 刘梦珂  王梦珂 吴丹妮
 D组 陈启华  郭怡 翟矾羽 胡云梦

    

     决赛是以简历加面试的总分排序顺序平均分配以及不同年级参赛人员平均分配的形式为标准随机分组,以团队的形式进行知识竞赛,最终决出获胜者。获胜者包括最佳团队(4人)–知识竞赛或辩论赛获胜队伍 ;最佳个人(1人) – 知识竞赛或辩论赛最佳表现个人。获胜者可以获得:

  1. 获胜者可获得ACCA活动奖状(由ACCA上海代表处提供);

      2. 可获得直接进入ACCA实习生计划面试日活动;

      3. 可免去“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的逻辑测试等初始环节,直接进入案例分析环节;

      4. ACCA代表处提供的各种奖品。

      请参赛者于2015年9月27日晚上18:00到教一107核实小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