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湖北经济学院2012年会计学专业ACCA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1浏览次数:706

    经学校批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与ACCA授权培训机构楷博财经教育(Kaplan)合作办学,自2012年开始合作举办“会计学ACCA班”,共同培养国际性、精英型、能够进入大型跨国公司、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施展才华的高级会计与管理人才。现在全校2012级各专业新生中(艺体生除外)择优选拔学生60—80名。

    会计学ACCA班是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一种很好的模式,该模式已得到国内其他大学的长期实践,如: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审计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多所高校,目前ACCA班毕业生就业率为100%。

    ACCA 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凡通过ACCA课程前9门(F1-F9)考试的学生,并向该校提交一篇论文就有机会获得该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

    一、项目优势

    学生参加ACCA教学班,学位与执业资格相结合可以获得:
    1、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本科毕业证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修完规定学分);
    2、ACCA执业资格证书(通过ACCA14门课程并有一定实践经历);
    3、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学士学位机会;
    4、高标准的国际财务专业水平;
    5、娴熟的专业财务英语听说读写技能;
    6、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

    二、报考须知

    报考条件:2012级各专业新生愿意参加ACCA教学班学习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以上;2、家庭经济状况较好;3、学习刻苦,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
    报名办法:2012级新生在收到湖北经济学院录取通知书后,即可在网上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8月15日-8月31日,预报名网址: http://kjxy.hbue.edu.cn/structure/kjxy/index.htm(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9月1-3日网上公布资格初审合格名单;资格初审合格学生应于9月9日上午11:00前到校教务处(行政楼二楼)现场确认。   
    录取测试:英语水平考试(笔试与面试),重点考查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译等能力。时间:9月10日
    录取办法:本项目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根据选拔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于9月11日上午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学生学籍:被ACCA教学班录取的学生,其学籍转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

    三、学习费用

    参照2011年标准,就读本专业预计费用约80000元,主要包括:
    1、我校按照国家规定收取的学费5200元/年,20800元(四年);
    2、我校按照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的ACCA项目培训费10000元/年,40000元(四年);
    3、ACCA项目注册费、年费、教材费、考试费等预计20000元(四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办公电话:027—81973748  手机:15002786873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办公地点: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会计学院229办公室)

    五、资讯网站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http://kjxy.hbue.edu.cn/structure/kjxy/index.htm
    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http://jwc.hbue.edu.cn/structure/index
    ACCA中国区网站:http://cn.accaglobal.com/
    ACCA全球网站:http://www.accaglobal.com/
    ACCA中国区部分认证雇主一览:http://cn.accaglobal.com/employers/roll/roll.asp
    KAPLAN:www.kaplan.com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201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