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黄石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28

一、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多项殊荣。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为零售理财经理、大堂助理、对公客户经理、个贷贷款服务岗、零售金融专员及电销专员,希望挑选思想态度端正、综合素质全面、学业优良的大学毕业生加盟招商银行黄石分行团队。

  

二、招聘职位

1、零售理财经理(正式员工)

岗位职责:从事零售产品营销、理财服务

要求:28周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善于自我激励,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对银行业务有一定的了解,具有市场营销策划能力者可优先考虑。

2、对公客户经理(正式员工)

岗位职责:从事对公产品营销,进行客户经营管理

要求:28周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激情和创新意识,有良好的执行力,能根据上级部门和领导安排有效地完成任务,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具备较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

3、零售大堂助理

岗位职责:受理客户业务咨询,解答客户疑难问题,做好银行大厅的销售和服务协调工作

要求:28周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富有激情和创新意识,有良好的执行力,能根据上级部门和领导安排有效地完成任务,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具备较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

4、个贷贷款服务岗

岗位职责:受理客户个贷业务咨询,做好客户贷款服务工作

要求:28周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执行力,能根据上级部门和领导安排有效地完成任务,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具备较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意识。

5、零售金融专员

岗位职责:利用银行提供的渠道及资源获取信用卡及零售产品客户,使用移动互联终端工具推广我行信用卡及零售产品,协助客户安装、使用我行客户端掌上生活,提升客户体验。

要求:年龄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品行端正、为人正直,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热衷于销售事业,乐于接受挑战,欲寻求稳定发展,有追求个人成功的愿望;有一定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6、电销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指导、引导来访宾客进行银行业务办理;向客户推荐营销银行业务产品,协助其他岗位人员做好产品转推介工作;处理或协助处理客户抱怨投诉问题等。
要求:28周岁以下,大专学历(含)以上,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普通话标准,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

  

三、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hszhy@cmbchina.com

简历投递方式:求职简历请附一寸彩色登记照一张、个人特长、学校工作、社会实践情况简介,直接发送至招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