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到我院调研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767

   6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一行到我院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以及分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建武、杨晓龙参与此次调研。

   辅导员张建武首先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汇报:一是学院2018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的整体状况;二是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三是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时间推进安排。

   党委书记杨帆向学校领导以及学生工作部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检验人才培养工作的试金石,我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完美收官,为学院、学校、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的人才培养答卷。

   院长胡伟指出,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还将继续从如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重心下移、落实责任,要求全体班主任走近、走进学生,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班级就业率;二是深入摸清情况、突出重点,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发挥导师制的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适合自身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的工作岗位。

   学生工作部部长宋健在听取学院就业情况汇报后,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情况予以肯定,对我院的考研指导工作加以高度评价,但同时也指出目前学院各班级的就业率有较大差别,他建议学院查问题、补短板、抓重点、抓主要,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逐步提升。

   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对学院班子成员狠抓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学院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分类指导。在推进就业工作中,要高度重视重点学生和重点班级,调动全方位的资源与全体教师积极性,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