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012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围绕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 6月21日为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


三、活动内容
    1、各党支部应结合主题和单位实际以及政治理论学习要求,组织党员进行系统学习,在学习中要注意把握将党章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
    2、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解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即: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基层党组织为何要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等。
    3、活动可观看微党课、党员讨论、参观红色基地等多种形式,可以多个支部一种形式,也可以一个支部多种形式,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问题聚焦、原因谈透、措施有效。


四、活动要求
    1、“六个力”系列主题党日也是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组织力的实践研究,各支部可结合实际各有侧重,组织好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
    2、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活动后要有个人笔记,有宣传报道,把工作落到实处。
    3、各支部要将学习讨论、调研情况的小结报告于6月29日前报学院党委(提交电子版)。


附件:学习资料:
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docx

“五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docx

校党委温兴生书记在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上的汇报讲话.pdf

湖北经济学院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鄂经院党发〔2018〕16号 ).doc


会计学院党委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