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扩大)第四次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15

 6月21日中午,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本次党委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湖北经济学院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湖北经济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等文件精神,研究落实《会计学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点责任清单》。


党委书记杨帆传达了学校《湖北经济学院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要按照党中央关于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模范遵守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形势下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内容。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会议通报了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廉政腐败风险防控排查落实情况。我院党委对廉政腐败风险进行了认真自查,制定了详细的《会计学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点责任清单》,有效地完善风险防控措施,推进学院各部门和工作岗位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生党员组织发展及学生党员转正工作,安排部署了关于推荐基层党组织书记好案例工作,并对落实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