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78

2018621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审计支部张言、刘阳露同志主持,会计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会计学院审计专业王欣介绍了近期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刘阳露报告了到会情况,并现场收缴党费。

张言阐述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其次,刘阳露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并开展小组讨论。接着,以我校发展实际为导向,提出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基层党组织为何要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等问题。到场党员纷纷积极参与,部分代表汇报讨论结果。最后,张言同学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关心时政、提高党员素质、强化党性修养,也进一步提高了为同学服务,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