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胡伟一行赴湖南商学院调研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99

625日,我院胡伟院长等一行7人赴湖南商学院会计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和课题申报等工作,湖南商学院会计学院在今年的国家社科课题取得了4项立项的好成绩。

刘建秋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分享了国家课题申报从科研氛围、科研服务、压力与激励、对外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另外立项的3位博士也分别就国家课题申报的选题、文献梳理、申报书内容、研究基础、同行专家修改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然后,分管教学的龙立副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课程激励等方面介绍了教学管理工作。胡伟院长就我院招生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会计专业硕士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分享了我校MPAcc案例大赛及案例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题申报中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胡伟院长对湖南商学院坦诚的交流和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此次调研学习不仅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交流,而且也为我院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