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2018首届IMA中国管理会计短案例写作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456

我院教师谈多娇教授,撰写的案例Financial Condition Deteriorating Share Price: A Case study of Tesla(财务状况对资本市场表现的影响:以特斯拉为例)(共同撰写人刘璟),获得由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和IMA中国管理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举办的2018首届IMA中国管理会计短案例写作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为祝箐(CMA、CSCA、青石咨询创始人),三等奖为胡嘉瑜(花旗集团副总裁助理)。获奖的案例将获资格参与IECJ全球比赛,经过课堂测试和修订后,将收录于IMA《管理会计师协会教学案例IECJ》(IMA Educational Journal Cases)(英汉双语版)。


附:2018首届IMA中国管理会计短案例写作大赛获奖者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