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毕业晚会:起飞那一刻,我们笑着流泪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811

624日晚,会计学院“会忆经年 共计天下” 2018届毕业生主题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校教务处处长陶前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立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红艳,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书记吴晓玲,我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及1500名同学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毕业晚会开始前,在阵阵欢呼与掌声中,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发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成长。同时,也寄语毕业生们,不管你们走得再远,不论你们身处何方,都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校训,永远弘扬经院精神,在为新时代奉献的同时,也收获你们人生的精彩。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许莉曼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她祝愿会计学子乘着新时代的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最后,举办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徐昭仪,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李道彩等4名同学,院级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向铭明等三位同学上台领奖。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爵士舞《The future》中拉开帷幕,改编歌曲《歌忆经院》唱出毕业生即将离别校园、踏上新征程的心声,经院充斥的感动,暖心间,白衣潇洒的少年,多怀念。

  原创诗朗诵《经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经院学子四年校园生活中的共同记忆巧妙串联,充满经院特色,用别样的方式诉说了毕业生在离别之际对校园生活的不舍。

  

  古典舞《寄明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思念,君问归期应有期,应是樱花依旧时。舞蹈《失恋海草舞》用欢快的舞姿展现出最美的青春魅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小品《经院新闻联播》温情回顾了毕业生四年的经院求学时光。幸福的面孔、甜密的微笑、不舍的泪水,过往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在眼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毕业生对母校、师长和同窗的眷恋不舍之情。

毕业晚会在改编歌曲《毕业季,我们一样》中落下帷幕,伴随着动听的曲调,大学四年无数画面串联起难舍的青春回忆,不少同学流下了动情的泪水。

  

一幕幕变换的场景,就像一幅幅绚烂的画作,拼接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演绎着毕业生们的快乐和不舍。一代经院人,一生经院情。进入经院,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这里。毕业季后,2018届会院毕业生也将带上母校赋予的印迹,带上成长和收获,从经院再次出发,去往更为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