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学院篮球队收获三连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1063

    

629日,第十五届湖北经济学院篮球院联赛在东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我院篮球队凭借全面的进攻手段、出色的篮板和突破,密切的配合以43:38的比分成功卫冕,实现了201620172018三连冠的突破。
  本届比赛中我院学生队员在赛场上斗智斗勇、奋勇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递着对于篮球运动的热爱,以及对与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师生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赛后,学生会副主席袁野表示,这个比赛的冠军,是大家拼回来的,场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努力和汗水。

本次比赛的胜利,展现了我院男篮高度的竞技热情,彰显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吸引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培养意志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会计学院篮球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