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会计学院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88


 


 


6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徐亚文、贺琛、汪凌燕3位老师被授予“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婧、刘襄生、钟明宏3位学生被授予 “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计学院MPACC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徐亚文老师作为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徐亚文指出,作为教师教书育人是根本职责,要始终坚持把课备好、把课上好,积极与学生交流,耐心指导,及时答疑解惑。在全心教学的同时,注重教学研究,不断突破创新,做一名“真学者、好老师”。

会上,党委书记温兴生讲话,他要求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上,每一个经院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我们要当好主角,坚持自己的担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少说多干,久久为功、善做善成,书写好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