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建办公室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554

2018629日下午5:30,会计学院本科生党建办公室于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面试,党建办公室现任部长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竞选,此次面试由会计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林哲宇老师和张静璐老师参加,并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本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各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一年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和自我评价,分析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6位评委根据竞选者的发言并结合部门主要职责提出相关问题和要求,仔细考核每一位候选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终,评委根据现场表现以及平时工作情况进行最后的讨论研究,确定最终留任名单。至此,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最后,林哲宇和张静璐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往届干事的感谢和对竞选成功干部的祝贺,并指出党建办公室的顺利换届对学院今后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