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029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现就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

  

二、活动时间: 715日为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

  

三、活动内容
     1
、各党支部应结合主题和单位实际以及政治理论学习要求,组织党员进行系统学习,在学习中要注意把握将党章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
     2
、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探讨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以问题为导向,研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解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即: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基层党组织为何要提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基层党组织的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等。
     3
、活动可观看微党课、党员讨论、参观红色基地等多种形式,可以多个支部一种形式,也可以一个支部多种形式,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确保问题聚焦、原因谈透、措施有效。

  

四、活动要求
     1
六个力系列主题党日也是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组织力的实践研究,各支部可结合实际各有侧重,组织好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
     2
、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活动后要有个人笔记,有宣传报道,把工作落到实处。
     3
、各支部要将学习讨论、调研情况的小结报告于720日前报学院党委(提交电子版)。

附件:学习资料:

专家见面会+温书记报告.pdf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湖北经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docx

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http://www.gov.cn/xinwen/2018-06/22/content_5300334.htm

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湖北经济学院授权扩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办事大厅/公共服务/通知公告/学校公告)

  

会计学院党委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