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寻找我,拥抱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393

本网讯(通讯员方蕾杨 张春艳) 2021527日至530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举办了以“寻找我,拥抱我”为主题的“525 心理健康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下摆点与线上征文相结合的方式,旨在鼓励同学们发现爱、感受爱、传递爱。

会院心协于527日开展线下摆点,摆点期间,心协成员对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流程进行了宣传和讲解。为了吸引同学们参与,摆点处还设置了你画我猜、挑战绕口令等小游戏,完成任意游戏即可获得相应的小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线上征文以“自尊自爱”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分享故事,流露真情实感。征文根据官Q的点赞和转发数量进行评比,择优评出一二三等奖。530日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增进感情、放松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心协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提升了会院心协的知名度,为建设更好的心协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