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8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铭记历史,锻造忠魂,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教职工和统战对象参观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

全体默哀一分钟

全体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包括宜昌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广场、电教室、英烈堂等建筑,是湖北省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9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展示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和与之相关的革命斗争史实。根据行程安排,5月29日,我院全院党员教职工和统战对象到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活动。全体人员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为革命先烈献花,缅怀先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为了人民幸福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最后,学院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观宜昌革命烈士陵园

 通过此次党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实践中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提升了爱国奋斗意识和学院整体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奋发有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