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42

5月中下旬,我院各师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主题为“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在活动中,认真传达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党支部统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高校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党支部党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讨论谋划办实事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推动党员将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各党支部已经研究确定重点项目清单,下一步要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按时推进,加强跟踪问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