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678

2018715日,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会。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帆书记结合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和校长董仕节同志的讲话内容,会议强调了我校务必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暑期工作的要求。

其后,邓青副院长结合此次评估专家组成员的反馈意见和我校的整改任务分解表,详细向全体教职工说明了我校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该如何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强调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学院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所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改刻不容缓,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逐条执行,真正践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