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504

 

 

715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帆主持会议。

上午杨帆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温书记和董校长主题报告原文,并学习了两位校领导对我院赴安财和湘财开展调研报告的重要批示。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学温书记和董校长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审核评估整改的契机,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不断提高我院本科教育质量。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作示范,敢担当有作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为打好硕士授权扩点、评估整改、升级进位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副院长邓青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认真分析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系结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继续深化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教师要充分利用新时代信息技术,开展课堂教学新途径新方法的改革,认真做好教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

副院长黄益雄重点传达了暑期工作会上温书记和董校长对决战决胜2020年申硕扩点及学科团队、科研项目等方面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我院学科和科研的问题短板,他要求50岁以下的博士教师充分用好用足暑期“黄金档”,积极收集文献,认真撰写课题申报书,力争我院国家三大科研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副书记张莉就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关注重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下午2:30,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代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暑期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年贡献力量。

下午4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会议,按照硕士授权扩点对标对表建设要求,认真硏究了暑期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内容,落实了责任人。

 

暑期工作会现场

资产评估系支部学习活动

财务管理系支部学习活动

审计学系支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