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校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45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璐)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党史,从学校史出发。2021611日,我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张静璐老师组织带领55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观湖北经济学院校史馆。

  校史馆筹建于2006年,2017年校庆110周年之际重新布展,由校景沙盘、校史展板和展柜组成,主要展示我校百年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是学校与校友间的一条重要纽带,展厅面积600多平方米。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我校的发展历程,知晓学校发展战略、师资建设、教学实践与改革等具体情况,其中入党积极分子甘然表示,通过参观体会到了作为一名经院人的自豪感,经院一路走来不易,要紧贴校训,做“三有三实”的好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建设、经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