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023

2021616日下午,在群贤楼224会议室会计学院开展了本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结题答辩工作。

参与此次结题答辩有两个团队,分别是吴钰萍老师指导的“鄂”醒了地标农产品推广平台”和张庆老师指导的湖北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研究”两个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答辩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余巧珍吴昊同学代表团队做了结项陈述,对整个项目的研究进程、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尚未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在聆听了两位同学的结项陈述之后,五位答辩评委老师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情况进行提问,并对项目之后的发展和推进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整个答辩过程中,项目组的同学都将自己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完整的展现在了答辩老师面前,并较好的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圆满完成了此次结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