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全体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45

2018715日,会计学院党委于下午230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阶段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院负责党建的的辅导员参加。

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学生党支部建设基础,推进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

负责学生党建的辅导员林哲宇汇报了学生党员转正、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张静璐汇报了我院学生党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工作。

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在会议上总结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阶段性成果并部署下一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要点。杨书记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里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学生党组织建设、学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学生党建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理顺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从及时传达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和注重工作创新四个方面,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严格预备党员的考核、发展管理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关。

最后,杨帆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会计学院党委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让学生党建工作扎实有力、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