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建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99

627日下午,我院邀请建华集团有限公司为18级学生开展企业宣讲活动由张静璐老师主持。

建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民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建华建材集团是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前身是建华管桩,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江苏镇江。在国内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海外共拥有67家生产基地,集团总人数3万余人,自1997年起至今稳居全国同行业首位。经过多年不断发展,建华建材集团从单一生产销售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混凝土预制构件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工民建、公路市政、轨交航空、水利水运、电力通讯、装饰混凝土领域。

万经理介绍到:本次实习生招聘奔着任人唯贤、用人不求全,使人犹使器、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则,有意愿的学生都可以积极报名。现场同学们就企业薪资待遇、实习工作具体内容、实习地点等问题展开咨询,场面异常热烈。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我就业有帮助。建华建材公司方也表示未来将在大学生求职培训、人才培养与单位招聘需求对接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