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 —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26

    6月24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关于“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在教三104举行,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全体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员行为方面为我们解读坚持问题导向,在办实事中用心用情解决师生需求所应当做到的方面。各党支部按计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内各类规章制度、从业教育等活动,创新和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教育,强化党员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科生党总支再次强调坚持底线思维,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全体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将诈骗案例进行群发宣传,重点宣传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让防骗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同学们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